咖喱咖啡喱

随缘更新
感谢您的喜欢🌸

只是想念

1k+短打,米兰时装周期间写的,当时很寡,所以写起来不过脑子,纯属脑补


  

  明明在一个城市,这行程却好巧不巧地避开了和对方重叠的那部分。宋雨琦突然想到个什么词,对了,是有缘无分。

       这个词对她们来说太过残忍了些。现在明明在谈着,就要把握好当下的事情,努力去创造美好的未来。把事情想得太悲观并不像宋雨琦会做的,于是她很快把它从脑海里抹去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全昭妍早两天来到了米兰,但和宋雨琦碰不上面。不同的品牌方提供了不同的酒店,她们理所当然地没有住在一起。但是全昭妍想去见宋雨琦,她乔装了一下,趁早溜到宋雨琦的酒店。宋雨琦要去做造型,全昭妍到达的时候,她正和经纪人交谈着从酒店里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她看着那个紫灰色头发的女孩笑弯的眉眼,突然有一瞬间想哭出来。她站得太远了,只是远远地看着,她想叫她的名字,想让她往这边看,但是那个女孩始终没有转头。她看着女孩钻进商务车里,便压低了帽檐,默默转身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全昭妍没想到的是,宋雨琦还是感应到了她的存在。刚走没几步,她的手机便震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来自宋湿湿的消息。

        [昭妍是不是来看我啦?]后面跟着一个惊呼的表情包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于是她实话实说。

        [想你了,就过来了。]又歪头想了一下,把自己的疑问叭叭叭地打了出来。

   [你怎么认出我的?]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对面很快回复。

         [因为我知道欧尼很爱我,所以会来找我!!

         [顺着感应看到你的走路姿势和站姿,我就确定是欧尼你啦。

         [欧尼以前就是这样偷看我的~]

         她好像很兴奋,连着发了两个不同的表情包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全昭妍的脸砰的一下红了起来,她感觉口罩里很闷很热,于是扯了扯口罩又开始打字。她想狡辩一下,框里的内容增增减减,最后变成无奈的两个字。

        [啊你…]后面跟了一个咆哮兔子的表情包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[啊欧尼我要去工作啦,一会再聊,爱你噢❤️]小孩匆匆忙忙地结束了对话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全昭妍叹了口气,她瞒着经纪人偷偷溜出来的,得赶紧回酒店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不过没有白来。她原路返回的时候,脸上的笑意一直没有消失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小孩更新了时装周的造型。紫灰色的头发轻柔地垂在两侧,珍珠一样的圆眼睛亮晶晶的在闪着光。身着绿裙子的她就像刚从仙境来到人间的小精灵,全昭妍承认她被可爱到呼吸停滞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她发消息给宋雨琦,毫不吝啬地献出了她的夸奖,就像火花时期对娃娃头疯狂迷恋的她那样。

        宋雨琦并没有回复,全昭妍也知道她在忙。随着秀场拉下帷幕,全昭妍的目光也逐渐黯淡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她知道宋雨琦就要回家了,一会会在经纪人欧巴的陪同下去送她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宋雨琦的安排似乎只有内部人员知道,机场内并没有遇到粉丝来送别。但是这样刚好能让她们多说两句话。

       “昭妍呐,谢谢你来送我。”小孩看着全昭妍,眼里湿漉漉的,“我又开心又难过,是怎么回事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pabo,当然要把握机会回家啦。”她也看着那小孩,抑制住想要摸摸头抱抱的冲动,“我们总能见面的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虽然全昭妍很想让她留在身边,但是这是小孩来之不易的回家的机会。妈妈回国后她的情绪低落了好几天,昭妍会挨着她坐下,轻轻抱着她,什么话都没说。所幸这阵子忙完后,公司给她们放了个小假,小孩终于可以回去见她的亲人们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昭妍呐,我好爱你。”小孩抿着嘴像要哭出来那样,“我可以抱抱你吗?如果我能抱你就好了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为了避嫌她们总是在镜头前保持着一定的距离,但是这里不需要距离。这里没有摄像机,也许会恰巧碰到有人用手机拍到,但那又如何呢。她们已经压抑了很久,即将到来的离别就像是催化剂,她们几乎是同时伸出手去靠近对方。

        所有的声音蓦地消失,连恋人熟悉而急促的呼吸声也融化在拥抱里。

评论(1)
热度(9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咖喱咖啡喱 | Powered by LOFTER